投资界快讯|大锤资产获5000万元B轮融资,新浪微博继续增持

  投资界3月12日消息,据小饭桌报道,资产处置交易平台大锤资产已经完成了5000万元的B轮融资,由A轮投资方新浪微博基金继续增持。本轮融资后,大锤资产会持续迭代催收系统,建立以科技创新为主的智能化催收处置交易平台,连接上下游、从而巩固行业生态圈。

  据悉,此次是大锤资产完成的第四轮融资:

  2016年8月,获得新浪微博基金2000万元的A轮投资;

  2017年8月获得百融金服千万级A+轮融资。

  大锤资产创立于2016年初,是一个基于大数据应用的智能化资产处置交易平台。具体来说大锤资产是通过数据算法帮助放贷机构找到合适的催收机构,为提升回款率,在整个账龄周期中帮助金融机构管理资产,并通过大数据应用的运营手段撬动不良资产这个万亿级市场。

  大锤资产还自主研发推出了智能催收机器人,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及多元化的催收服务经验沉淀、反复的机器训练及学习,实现了多层次逻辑问题匹配,从而使得AI技术与催收业务的结合。

  目前大锤资产平台上有目前平台上有近600家催收公司,近万名催收人员,服务的上游金融机构也有近200家。现阶段在业务发展的基础上,分别在北京、上海、江苏、安徽、陕西、四川、广东等地敷设业务网点,全国团队累计规模近千人。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609.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