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帮心里应用研究院成立 创业者强心剂来了

  3月8日,彬彬帮心理应用研究院暨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知名传媒创业者《名人堂》《彬彬有理》创始人路彬彬和中国第一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著名心理学博士岳晓东联合发起。百名心理学专家,中国知名心理教育机构创始人,上市公司瑞思学科英语,国内知名企业当当网、爱康、百合网、众信旅游,并世界500强华硕公司,及中国领先的服务行业代表巍阁月子会所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齐聚现场,这是商界和心理学界的一次亲密接触,标志着彬彬帮从女性心里健康向社会心里健康转型成功。会上彬彬帮心里应用研究院推出八款社会心里应用产品,其中创业者强心剂倍受关注。

  创业不仅仅是成功与失败的较量,更是创业者自身的心路成长过程的一种较量。很多写创业者必备素质的文章,无论是坚持、用于承担风险还是客服盲目冲动,提到的其实就是创业者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心里问题。创业不分大小,创业者不分辈分,都会面临很多心里问题。从苹果大佬福布斯、脸书FACEBOOK马克.扎克勃到京东刘强东、万达王建林每一份成功都付出了各种各样的代价,如果没有强大的心里,怎么可以获得如此成功。

  在如今信息时代创业成为了一种潮流,而在这股浪潮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彬彬帮注意到这类普遍的社会现象,并为创业者带来了“创业强心剂”帮助创业者调节自身心里状态,增加创业者面对焦虑、失眠的心理资本,帮助他们面对自我,提高抗压力的能力。让创业者内心更强大,才能接受更大的挑战,享受更好的成功,这是彬彬帮推出创业者强心剂的初衷。也是彬彬帮心里应用研究院的重点课题之一。

  创业者强心剂定义:一个针对创业者这个特定群体,以心理学领衔的,提升心理资本的自测、预防的知识付费产品

  创业者强心剂面向人群:初创者和中小创新者,男性为主

  创业者强心剂产品特点:易得性、隐秘性、即时性、可操作

  视频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bti7r8.html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