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丽波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 “性感链”

  投资界3月8日消息,丽波科技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跨境通基金。

  丽波科技创始人宋波表示:本轮融资完成之后,公司将从数据化、体验化、IP化三个方向继续升级“愉悦”系列产品,背靠全产业链优势,把产品从两性愉悦迈向更广大的生殖健康市场。同时,还将利用区块链技术,结合自身智能系列产品,打造“性感链”。

  丽波科技创立于2012年3月5日,公司总部位于山东,在北京设有品牌运营中心,是一家拥有完整生产链的情趣用品公司。据了解,2017年丽波科技销售额约1.2亿元,毛利约在30%,其中产品“小鹿”系列,鸟销量60万只,贡献了3000万元营收,复购率达到30%。

  谈到时下火热的区块链,宋波认为,情趣行业有个"菜刀理论”:菜刀在主妇手中是制作佳肴的工具,在犯罪分子手中是凶器,就像情趣用品只是工具,本身并不“猥琐下流”。“菜刀理论”也可以套用在区块链上,技术本无对错,要看“谁利用技术做什么事”。

  2016年年底,丽波科技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创投和新势能投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45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