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未来获长远控股25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界链库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中国长远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长远有限公司(长远)、港京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EIG)与分子集团有限公司(分子集团)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长远、港京及分子集团分别持有5%、5%、90%股份,用于区块链技术发展。同时,长远将为合资公司出资1250000港元,共计人民币2500万元,助力分子未来的发展。

  分子未来(MOF)是基于区块链的一站式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分子未来为用户提供供了从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到一键组合投资,再到基金管理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平台还为客户提供各种投资项目的信息,并有专业的金融分析师为用户进行归档评级,让用户投资更有目的性。投资者可以通过分子未来的平台接触到各种尚处于天使轮、A轮与B轮的优秀创业项目。

  在分子未来平台上,用户可以实现一键式投资多元化数字资产投资,包括但不仅限于各类数字货币、数币对冲、数币套利、数币众筹以及数币量化交易。平台也将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机构行情软件,该软件将为用户提供机构级的专业分析软件,提供实时监控行情走势、数据整合、资讯汇集、专业分析、模拟交易以及预警功能。

  《2018中国区块链行业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区块链行业融资额为12.7亿元,融资事件54起;而2018年仅第一个月,区块链行业融资额为6.8亿元。

  投资界根据网络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近半年来超20家区块链相关公司获得融资,总额超7亿元。且都是较为早期的初创公司,集中在天使轮和A轮融资,40多家机构入局。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419.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