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美啦为求美者提供高效安全鉴别定制的整形新体验。

  分美啦平台是“互联网+美容”C2B平台,平台配置核心角色分美师,在线帮助用户实现个性化的美容形象设计,定制适合用户的方案。 求美者可以把您的想法、需求、现有情况交给分美啦和您中意的分美师,这样分美师会为您推荐最适合您的美丽方案、专家教授、医疗美容机构。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中国的整形手术数量占据了全球整形手术总数的 12.7%,成为全球第三整形大国。中国医美诊疗人次在2.2/1000人的比重,不足美国的1/4,男女客户比例在15:85左右。

  

  痛点(乱、不透明、没保障)

  

  1: 线下真假乱象难以区分、线上信息繁杂难以鉴别、消费维权无法保障;

  

  2:过度营销包装、过度事件炒作、逾10倍中间利润驱使、效果难以保障;

  

  3:高额无序获客渠道、3层中间环节利润分割、以突出特色服务突围、未能回归医疗本质;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本行业已有成熟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新氧和更美,掌握庞大的用户群和医院客户;2、二三线城市求美者的互联网定制美丽的意识仍需培养;3、实体美容院比较保守。

  面临的机会是:1、本行业互联网先行者新氧和更美已对BC端用户进行了基础的互联网使用意识培养;2、二三线城市美容行业竞争加剧,部分医美机构要求转型或突破;3、公司已有上百家长期合作的医美机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分美啦美丽健康定制平台;

  服务是场景化美丽定制、大健康服务;

  平台核心角色是分美师;

  定位是医美鉴别类即时定制平台,属于C2B模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为求美者提供高效安全鉴别的整形新体验;

  2、专属分美师为求美者做个性化美丽健康定制方案推荐 ;

  3、海量医美资质及产品满意度严选;

  4、小额定金体验,不满意即可退款 ;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向省会城市和地级市扩展;

  获取更多的多次消费的用户;

  平台提供的特色项目通过零首付、分期、不满意退款的方式提供给用户;

  通过整形术后恢复类产品盈利;

  使用AI做智能面部设计,提高产品服务效率;

  占领更多的线下实体店,方便当地用户的体验,加深对平台的信任。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差异性在于竞争对手平台重点在为整形机构引流、追求价格的透明、追求用户的数量等,而我们分美啦则在于提供高效安全鉴别的医美体验,让求美者按照自己的需求、条件来定制自己的专属美。

  优势在于高效定制,即:

  

  选取您中意的分美师,提交您的想法、需求、现有条件给分美啦。

  

  分美啦为您筛选了9大主流医美品项,并以超百科的方式做了美丽攻略,您可以针对您感兴趣的项目与关联分美师进行沟通,满意后即可支付定金,分美师会根据您的需求、时间为您预约医院、医生及操作时间。

  

  分美师为您完成预约后即会告知您具体的到院时间,在你体验前分美师会帮您完成档案填写,您到院后由分美师引导您完成术前准备事宜(建档、拍照、术前沟通、知情同意书填写)后即可进行项目体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