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结婚新人“共享婚礼”多站式一体化共享服务平台

  婚礼之恋是为结婚新人用户提供个性定制式服务的平台,也是首家实现多站式一体化共享服务解决方案,用户按需自助餐方式定制下单、全透明价格、共享方式拍摄婚纱照。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在传统的婚庆产业里,产业链各个环节比较分散,大多都呈现着单打独斗的状态,比如婚纱摄影获客成本高,很难通过规模效应提升盈利能力;然而婚宴行业虽然盈利能力好,但是复制能力差,很难形成有影响力的品牌。问题集中在消费不透明、拍摄后的照片效果与商家展示样片差距大、隐形消费多、婚件产品质量低、缺少收费标准等。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缺少行业的新概念,新标准,新人体验差,繁琐的流程,服务难以标准化、定制化。更有诸多痛点难以解决。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建设共享化的城市景点品牌店,整合"摄影师"及"化妆师"共同入驻城市景点品牌店共同打造多站式,多样化,共享方式,完善婚礼服务产业生态体系,实现行业的良性、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多赢的局面。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根据每对用户地区,需求,风格及多样化,多产品,低价格组合个性化套系,做行业内最标准的收取费用;

  

  2.通过"共享"理念,改变传统的拍摄婚纱照方式,降低传统的拍摄成本及拍摄时长;

  

  3.整合相关行业,提供多站式一体化的服务,把服务型的行业打造出更完善、更具体、更人性化、可持续的综合性的婚庆服务平台。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致力发展打造最细化、最贴心、便捷 共享创新服务型的服务平台。

  

  打造自己的线下品牌,逐步实现品牌的一体化。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