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短视频教育社区

  名师点评APP是广大艺术爱好者和从业者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同时也是名师专家的“互联网私人工作室”,我们消除了用户与名师之间交流的门槛,帮助用户得到优质的知识,打通了传统教育的“任督二脉”,为教育注入新生的血液,未来名师点评APP将成为全面的知识服务平台。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教育领域,现状是处于类似产品泪流满面但没有一个能够很接地气,并且大部分是机械生硬的分享知识,缺乏体验感和认同感,没有跳出在线教育的框框,知识把书本知识转移到线上进行买卖。痛点是教育领域需要足够的互动交流,比如一个题目线上的视频讲解远远比不了线下真实场景的体验,教育最关键的是发现人才从而进行精准培养,而目前的教育是填鸭式的复制,发现人才难埋没人才容易,缺乏注重个性培养和赏识培养,缺乏娱乐性,名师点评很好的解决的这些问题,比如你要是一个对唱歌很感兴趣的人,可以在平台上轻松的解决找老师的困扰并且老师会和你进行互动性的交流引导你怎么去学,如果你觉得某个老师不好再换一个就好了,避免了现实场景的尴尬。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教育正处在变革的前夜,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社会需要的是更多的能够快速掌握某种技能的人,教育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二掌柜变革的要素是谁能够最快的发现人才,名师点评可以做到这点。

  挑战是能否有足够的资金实现目前运营所需要的人力物力财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名师点评其实是做的一个精准快速的找人的服务,把两种有需求的人群以最快的速度对接。

  定位是在教育类服务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首先名师点评跳出了线上教育的框框,不做内容,只做渠道,在用户形成对接后开展实际的线下活动,比如你是专业学习跳舞的,名师点评首先通过自拍短视频的方式让你和业界大牛完成对接,对接实现后再发起线下的活动,线上对接倒流到线下进入现实场景,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名师点评1,0版本首先实现音乐类细分专业的完善,从艺考生入手,2,0版本添加若干其他专业,最后我们将实现未来学习中心落地颠覆传统教育,让教育回归本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名师点评是创新型的短视频交流互动的具有知识传递的积极向上的娱乐性的教育类细分平台,同类产品要么只注重内容,要么是泛娱乐性质甚至是低俗的产品,名师点评既跳出了线上教育的框框又在产品设置上以立体的短视频的方式添加了高端娱乐的产品。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