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跃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洪泰基金等投资

  投资界3月5日消息,跃盟科技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智度股份、洪泰基金等。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充北京及苏州技术研发与商业运营团队,加速人才招募、平台建设与数字营销行业应用场景深挖。

  跃盟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主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提升商业信息的分发精度,促进有效信息有效传递。通过技术赋能营销行业,减少广告主预算浪费的同时,增加媒体广告收益。

  据跃盟科技创始人王冉介绍:“区别于现在的数字广告程序化交易模式针对用户沉淀数据精准匹配的处理方式,我们更关注用户的实时意图与实际需求。”

  此前,跃盟科技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7月,获得来自显德资本的630万元天使投资;2017年5月,获得来自洪泰资本等机构的1800万元 A轮投资。

  作为连续两轮的投资方,洪泰基金副总裁赖蕴琦曾表示:跃盟科技利用人工智能相关算法,将传统用户画像方法结合商业语义分析和实时场景技术,有效提升原生广告内容品质和广告触达效果。跃盟科技将与洪泰基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娱和新消费领域的被投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广告技术的创新和商业应用。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26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