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E泊车获2000万元战略投资

  投资界3月5日消息,E泊车近日对外透露已经完成2000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四川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据悉,四川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其收费路桥、工程建设、城市运营、能源及文化传媒五个板块与E泊车达成合作。

  根据36氪报道,E泊车成立于2015年,业务包括无人值守停车场、自助停车、车场导视及反寻、占道停车等城市智慧停车综合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停车云服务及停车场管理SAAS服务,有停车场管理方面及车主端停车相关服务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E泊车目前已覆盖全国近20个重点城市,数十万个公共停车位,有十几项发明专利。

  关于盈利模式,E泊车CEO陈诚此前曾说过,E泊车初期的快速扩张比较烧钱,从2015年7月到2016年4、5月间,烧了很多钱做前期扩张,这期间也犯了一些错误,比如:一些停车场项目并没有说得那么好,甚至很差,但销售人员为了签合同拿提成,会上报一些虚假的数据,比如只有100个停车位,会说有300个。所以,快速扩张需要管理到位。

  据了解,E泊车此前已经获得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26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