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即帮助用户赚钱又好玩的社交App,使用户时刻充满正能量。

  郑州启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9日。聚社交是一款真实性综合社交App,集个人用户,商家用户,公司用户。首先我们给用户建立信任体系的保障,使人与人交流,人和商家交流,人和公司交流,商家与公司交流,用户通过线上线下交流,在线支付等,增加用户之间的商业交流价值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如今的社交娱乐领域,出现网络暴力,涉黄低俗,虚假信息的现象很多,严重危害网络公民身心健康,危害社会文明交流思想,更可怕的是没有信任体系。像传统社交模式,以陌生人交友,熟人交友等,都是以交友为目的拓展业务,功能单一。这是当今社交领域的痛点和通病。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建造一个信任体系的社会,有文明交流,有创新交流,有收获交流的社交生态系统。挑战:自我创新,挑战未来,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服务为初衷和发展目标,未来发展愿景是国际化全球社交独角兽。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给个人用户,商家用户,公司用户提供在线交流服务。聚社交产品功能涉及非常全面,例如在线支付,公司服务,商家服务,直播端口等,我们未来还要开拓新的功能,新的产品服务用户,我们以商业化价值交流为中心去开拓业务,证实真正的社交文化,体现用户之间的交流价值。聚社交定位是一款真实性综合社交App,服务16岁以上人群。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真实性社交圈子,用户身份实名认证标签,因此会给用户建立一个有信任体系的社交平台,我们要解决网络暴力,涉黄低俗,虚假信息的现象。给我们的社会带来正能量的消费娱乐交流,工作交流,使人们生活中的精神层次思想提高。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开设实体店服务站点,用心服务社会。我们给个人用户,商家用户,公司用户建造一个信任交流平台,给人们建造一个文明思想交流社会,使生活中的交流更方便,人与人之间更信任,使各行各业通过交流得到价值收获。目标是进入国际化领域,做全球社交老大——独角兽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同行业的社交产品多数以交友为目的去开拓业务,包括熟人交友,陌生交友,恋爱交友,附近交友等,我认为他们把社交以交友为中心,这是失败的模式。

  单纯的恋爱交友,熟人陌生人交友的社交模式,功能单一,没有应用到任何有商业化的功能交流,给用户本身也没有带来任何有价值的收获。

  我所创立的聚社交App,给用户建造一个信任体系,让用户在交友的基础上增加工作交流,消费娱乐交流,业务交流等,使人与人交流,人和商家交流,人和公司交流,商家与公司交流,使商业化的交流融入,增加互相信任体系,使交流更能体现价值收获。

  初页:你为什么要做聚社交产品?

  

  我认为中国缺少信任交流的体系,人与人之间缺少信任,所以想通过交流的方式,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让人们通过交流增加工作经验,增加学历知识,增加金钱等增加人们所需要的东西。并且能减少网络暴力,涉黄低俗,虚假信息的现象,给社会公民建造一个文明思想交流社会,让人们精神层次提高,发扬多交流,多学习的思想,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为我们的下一代带来福音。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