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品生活APP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花卉同城在线交易服务平台。

  悠品生活是一家020公司,通过采集全北京的花卉店信息,从而让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方便快捷的选择最匹配的花卉产品。 使客户获取丰富的商品,竞价对比商品,交易可追踪。同时增加商户销量,优先留货,减少库存,节约成本。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花卉不但能够改善人们的家居环境,而且也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和精神需求,并逐渐成为生活中的常用消费品。而实际面临花店距离遥远、没有时间或不方便亲自购买、配送不及时、花卉新鲜度无法保证等诸多问题。如遇到不正当商家销售的商品质量问题客户无法追踪投诉。导致退换货无门,无处诉苦。另外客户对花卉养殖方法都严重匮乏,不同的花卉对养殖条件有不同的要求,在养殖过程中碰到病虫害或环境要求的时候客户无从着手,眼看着心爱的绿植枯萎死掉。

  对于商户来说客源少、房租成本高、商品上新推广慢、进销存不好把控。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花卉市场巨大,需要同时整合花卉店和用户;现在人们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逛花卉店,移动互联网使此问题有了解决的可能性。

  挑战:人们通过互联网购买花卉的意识还比较浅薄,悠品生活也不为人所知,需要大力宣传推广。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悠品生活是一款同城花卉服务交易型软件,客户在平台选购商品在线下单、商家收到订单安排同城快递员快速把商品送到客户手中。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做的是同城服务平台,3小时内送达,保证了花卉的新鲜度及客户的等候时间。同时所有交易平台化,全程可追溯,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解决了用户的时间和距离问题,更加方便快捷。

  减少商户囤货成本、商品推广成本、解决了配送问题。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发展更多城市和用户,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我们方便快捷的服务。将来会增加家庭种植服务,让所有家庭吃到自己种植的放心健康的蔬果。同时种植的蔬果有剩余还可在平台直接销售。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差异:我们做的花卉市场平台产品更丰富、多样、可选择性强并且时效快,更方便大众。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