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婚姻家庭情感咨询服务

  广州炯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一款新型的互联网+情感咨询互联网平台“咨我情感”,为有情感诉求的用户提供情感咨询服务,减少社会因情感纠纷和心理极端而发生的惨案,为人们创造一个和谐的心灵氛围,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交往。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现状】

  

  两性关系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热议话题,当今家庭情感矛盾层出不穷,社会离婚率也逐年攀升,人们的情感需求也逐渐成为显性需求,但国内却没有像美国那样有成熟的婚姻家庭咨询体系,没有靠谱信任的情感咨询服务机构能够为用户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痛点】

  

  1.有些人情感能力较差,不知道如何脱单谈恋爱,又苦于没有专人指导;

  2.家庭婚姻矛盾、婆媳矛盾、妯娌矛盾越来越突出,社会离婚率不断攀升;

  3.子女因婚姻破碎丧失原生家庭的温暖,从而走上了社会犯罪的道理;

  4.情感纠纷和心理极端没有得到及时调解而发生不必要的社会惨案。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

  

  1.情感属于个人私事,用户从接受到信任需要一定的时间;

  

  2.用户使用手机软件的进行情感咨询的习惯需要培养;

  

  3.市场混乱,没有成熟的体系标准,更多的竞争对手加入;

  

  机会:

  

  1.市场需求带动婚恋交友行业的持续增长;

  

  2.国内婚姻家庭情感需求缺口大;

  

  3.社会群体消费习惯从物质消费,转化为精神享受,情感需求成为显性需求;

  

  4.商业模式新颖,“互联网+情感教育”模式,一对一实时在线咨询;

  

  5.创始人深耕行业有独到的见解和想法,产品基本都已经成型。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互联网+情感教育”模式,实时为有情感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服务。我们的定位是婚姻家庭中的贴心情感顾问,帮助用户解决情感问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提供一对一的情感咨询服务,保密用户的信息,不会泄露用户的任何信息;

  

  2.提供在线学习模块,平台上有超过1000小时的情感学习课程内容,并保持每天更新;

  

  3.借助直播平台,每周开展公益直播课堂,免费为用户指导情感困惑;

  

  4.实地线下指导课程,到用户所在地开展一对一的实地指导课程。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加大推广力度,拓展更多渠道和城市,帮助更多有情感需求的用户得到答案,提升用户的情感价值体系。

  

  纵向:完善优化产品,公司更会尝试在情感大数据的基础上,对用户进行情感需求的多方位、深层次挖掘,并通过数据处理来实现智能化情感问题分析。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成熟的咨询流程以及咨询保障。成交之后会与用户签订合同,声明双方应尽义务和责任,保障双方利益,安排QC监督员,监控咨询服务质量以及进度;

  

  2.突破限制,实时响应,随时随地解决问题。咨询师与用户一对一对接,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方便了人们对情感问题的咨询,同时避免了用户直接面对咨询师时的尴尬;

  

  3.实现用户、咨询师、平台三方双赢。在这里咨询师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价值,帮助每个有情感需求的人,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获得忠实粉丝,形成客户之间的粘性,增加收入,实现经济与精神层面的双赢。

  初页: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是什么?

  

  如同“咨我情感”官方首页所说的:我们所做的,是希望这个世上少一点焦虑和痛苦。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情感困惑而在深夜辗转反侧,有多少人因为心理抑郁而对社会产生负面情绪,又有多少人因为婚姻破碎而让子女丧失原生家庭的温暖......我们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所以我们愿意成为先行者,为这个世界传播我们的善意。帮助有情感需求的人找回快乐,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