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领先的金融科技为投资者提供方便实用的软件工具和数据服务

  灵凯科技是由一群IT技术精深的创业团队建立,旨在通过领先的金融科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投资者提供有别于目前市场上更先进的软件工具和数据服务,公司目前已研发完成:量化策略平台和大规模金融数据平台。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中国证券市场已存在很长时间,培育了一大批具有量化策略思维的金融人才,但目前的金融机构及企业和工具提供商的技术栈还不能满足广大投资者的要求。对于数据量庞大的证券行业,提供工具不是过于复杂,就是对投资者要求过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因此,投资者有着强烈的投资欲望,而能够提供真正有用工具和数据的提供商有不能满足这种需求,这中间就产生了很大的机会和挑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主要主要分两类,B端加C端,B端产品已大规模在相关金融公司提供服务,而C端也正在组建运营和服务团队。主要产品包括:

  1、策略及量化交易平台,为金融企业和团队提供一站式策略定制、回测和交易的整体解决方案;

  2、大规模金融数据平台,为金融相关企业和团队提供全面的数据服务、套件和定制开发;

  3、投资者点播直播平台,为金融相关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点播、直播整体解决方案;

  4、财经行情处理和门户系统,为金融相关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资讯+行情解决方案;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灵凯科技倾尽所有研发人员完成的量化策略交易平台和大规模金融数据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简单的策略定制、回测、策略调整、量化高频交易、预警等一站式投资数据和工具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基于B端和C端客户的现实需求,公司未来规划在基于现有规模和数据的情况下,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财经类资讯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为两类客户提供实时精确的分析报告和资讯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前面已经有所讨论,目前同行业竞争对手要不就是因为体量过大不好调头,要不就是不思进取,为真正具有量化思维的投资者无法提供有用的工具。因为术业有专攻的原因,真正具有量化思维的金融人才对IT其实不是很了解,而真正精通IT的科技人才对量化投资精深的人很不见得有多少,这中间就有很大的需求和机会。而我们的优势也就在于此,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复杂的IT技术应用于复杂的金融行情,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为投资者提供简单但实用的工具和数据。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