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现磨咖啡的杯装理念,罐装设计享受新鲜萃取的意式咖啡。

  Would U Like &咖啡是精品时尚外带咖啡店。伴随国人对咖啡文化接受度的提高,咖啡已逐渐变成一种大众消费品。以装修时尚的小门店以及美味、出品精美极具性价比的咖啡呈现给广大的消费者。开创性地将现场制作的咖啡装在更环保、更美观的易拉罐里,携带起来也更加方便。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2017年10月底,在上海虹梅路开设第一家门店。

  2018年01月初,在上海虹泉路开设第二家门店(和冰淇淋品牌Sweetrcuk合作店)。

  伍德莱克在国内首创现磨咖啡易拉罐杯装的品牌。携带方便,保温持久。

  开店投资成本低,人工费最小化,结合外卖平台与门店销售可实现销售量最大化。

  品牌设计新颖。除了咖啡产品以外,附带已成熟冰淇淋品牌(Sweetruck)产品增加消费者的选择。

  前景好,性价比高,在白领群体中的发展空间巨大。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大,目标人群对产品的选择需要巨大;外卖市场越来越大,我们的罐装咖啡更加适合外卖;资料研究表明,每天喝一杯咖啡对人体有各方面的好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对咖啡的了解和认同逐渐增加;消费者大多是学生和年轻上班族,一旦形成习惯和消费偏好,易于变成品牌忠诚顾客群。挑战:潜在竞争者多,知名咖啡厅容易分流消费者;消费人群需求变化多样;若发展缓慢,恐被有实力的大公司模仿并更快发展。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伍德莱克咖啡的目标人群是白领及20-40岁易接受新鲜事物的人群。店面装修清新时尚,黑色、红色、黄色的明亮结合,新颖设计的logo店招,充分展现出现代时尚、清新自然的气息。与其他咖啡连锁品牌相比,伍德莱克咖啡具有精品咖啡高品质的味道、但是定价更加亲民。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咖啡外卖/外送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易撒,客人付了20-30多元买一本咖啡是为了好好享受,可是拿到手撒出来让人心理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伍德莱克咖啡首创现场制作的咖啡和饮品装在更环保、更美观的易拉罐里,易拉罐及可爱的杯套增加了更多的趣味设计元素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且以外带为主的产品性质,不会撒的特点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随着本店的发展和周边环境的变化,产品和服务将不断的改进。包括更全面的产品,更优质和人性化的服务。除了固定产品以外,每个月出1款新品,定期统计销量高的产品并逐步更新门店的固定产品菜单。不断开发符合门店形象的周边产品,例如保温杯等能着重强调品牌便携保温的特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出售咖啡、茶类、饮料、简餐等商品,以外带咖啡为主,并为客人提供特色的产品(易拉罐装)和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在这里展现一种品位,体验一种文化,寄托一种情感。不同于其他咖啡品牌的纸杯装产品,我们易拉罐装咖啡饮品在未打开时放在包里或者随手携带均可,不打开盖子保温时间更久同时第二天仍然最大程度保留饮品的风味。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