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待餐/员工团餐/活动餐/年会餐/员工福利一站解决方案。

  在企餐宝上用户提出预约宴请需求,例如人数,时间,地点等,用户一键智能预约,企业可线上充值享受折扣,餐厅高峰期时,减少买单付款等待时间,优质企业可享受企业信用额度月末集中结账,发票也会按照用户要求月末统一给出,和企业财务系统打通,提高了报销效率,减轻了企业用户负担。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企业宴请场景有三个痛点,一是预订困难,传统方法是打电话,二是付款流程麻烦,三是开发票麻烦,高峰时期要等很久,财务审批、核查效率较低。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份,餐饮收入3689亿元,同比增长10.1%;2017年全年,餐饮收入39644亿元,比上年增长10.7%。其中,限额以上单位餐饮12月份收入993亿元,同比增长6%,1-12月限额以上单位餐饮累计收入9751亿元,同比增长7.4%。细分市场下的宴请餐饮在2017年就达到了9751亿元的市场规模,在过去五年,宴请的营业增速复合增长率 达到36.28%,远远超过餐饮行业的整体增速 20%。 在企餐宝看来,这正好是做2B餐饮业的机会。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企餐宝提供了一套技术解决方案,在企餐宝上用户提出预约宴请需求,例如人数,时间,地点等,系统推荐,用户一键智能预约,不再需要“查找-电话”这一过程;用户预约后,会有服务人员电话提醒、导航,企业可线上充值享受折扣,餐厅高峰期时,企业用餐前后可线上支付,减少买单付款等待时间,优质企业可享受企业信用额度月末集中结账,发票也会按照用户要求月末统一给出,和企业财务系统打通,提高了报销效率,减轻了企业用户负担。

  企餐宝还有一个特色是企业信用额度的设置,通过对企业的各项考察,比如企业成立时间、人数、过往是否拿过融资、主营业务数据、社会新闻等,给企业相应的可消费额度,企业总额度,还可以授权分拆给企业内的个人对公餐饮消费额度。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用户预约后,会有服务人员电话提醒、导航,企业可线上充值享受折扣,餐厅高峰期时,企业用餐前后可线上支付,减少买单付款等待时间,优质企业可享受企业信用额度月末集中结账,发票也会按照用户要求月末统一给出,和企业财务系统打通,提高了报销效率,减轻了企业用户负担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盈利上前期供应商折扣可抵消成本,广告、异业合作、增值服务扩大利润,还有收取5%-20%的平台服务费。在 CEO 王炜看来,企业TO B的体量以及开发都还只是起步阶段,还有很大的空间,想进入这个领域的玩家首先还是得具备极强的拓展以及企业资源整合能力。未来企餐宝会做更多的B2B的资源整合来解决拓展,在形成一定规模之后,会做供应链金融,企业社保公积金代缴,企业金融服务等更高利润的业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企餐宝还有一个特色是企业信用额度的设置,通过对企业的各项考察,比如企业成立时间、人数、过往是否拿过融资、主营业务数据、社会新闻等,给企业相应的可消费额度,企业总额度,还可以授权分拆给企业内的个人对公餐饮消费额度;

  我们的团队技术来自华为团队,市场以及运营来自阿里与美团,美餐网,我们对我们的拓展速度以及质量绝对有信心。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