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产品受偏爱 苏宁易购门店春节前销售提升200%

  农历新年来了,年货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据大数据显示,更多消费者选择品质、高端智能电子产品,如智能手机、无人机、单反相机或智能音箱等。以苏宁易购推出的小Biu音箱为例,自2月8日开售以来,仅2小时便售出2万多台。

  从市场层面来看,三四线城市中高端智能家电商品同比增长趋势更加明显,地级市和县城的销售提升200%多。尤其是合资品牌的QLED、OLED大尺寸电视和智能扫地机器人、高端破壁机、洗碗机等商品。不少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返乡后都会带着父母,来到苏宁易购门店和直营店购物为家中“换新”。

  林先生是厦门人,工作在南京,回到家放完行李,就携家带口来到苏宁易购源昌店,为自己的新房添置家电。他选购的是一台索尼77寸电视,价值近12万。“之前在南京的苏宁易购门店实际体验过,回到厦门直接买非常方便。”他表示。

  2月8日开始,苏宁易购在全国各地启动了“爱心驿站”活动。在昆明,在苏宁易购小花园店店长曹建东带领员工,给环卫工人、交通辅警送上热腾腾的汤圆和新年的祝福。“春节期间,不仅是苏宁易购小花园一家店,在苏宁易购所有的门店将提供免费热饭、提供热水以及免费充电等服务照常开展,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他说到。

  在大连,苏宁易购总经理任望赟带队来到大连火车站开展“爱心驿站”活动,为回家的旅客送上热气腾腾的水饺,还为买到无座票的乘客送上折叠小板凳,让这些回家旅客旅途能够更舒适些。

  苏宁易购在春节期间的服务承诺包括:门店不打烊,售春节期间线上线下经营如常,售后正常工作、物流正常送货,客服正常上线,继续提供诚意满满的购物体验。在备货方面,今年春节期间,苏宁易购4400万SKU备货充足。苏宁易购仓储体系按照智慧零售“场景、个性、智能”逻辑进行布局,服务的场景多样化,产品仓储位置离用户变得更近。

  除了在“硬件”上的支持,苏宁易购紧抓“用户体验”,推出九大服务。其中包括正品保障、手机七天无理由退货、提供正规发票、商品质量无忧、对于需要安装的家电,提供如约送货、如约安装、大件商品送货上门、大家电维修无忧、安装多收费双倍赔偿用户等服务。苏宁V购继续为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家电导购。苏宁易购还推出极具特色的服务,如共享彩电、手机租赁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同时,门店还提供WiFi、充电、热水等服务,满足用户节日购物的需求。

关键词阅读:苏宁 易购 SKU 智能家电 智能电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