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微赛体育获君联和德同共同投资的A+轮融资

  投资界2月14日消息,微赛体育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是君联资本和德同资本,其中君联资本作为上一轮投资方在本轮继续增持,德同资本则是本轮新引入的。

  据悉,微赛体育曾于2016年3月完成2.65亿人民币A轮融资。

  成立两年多以来,微赛体育的业务已从体育赛事的票务销售拓展到赛事活动、场地预订、培训预订、体育旅游等方面。

  微赛体育投融资副总裁陈海峰向媒体表示,“票务是我们的基础,但纯粹意义上做票务销售公司,在产业链中话语权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把触角伸得更广,通过不同方向的布局,可能会有更多突破点,反过来也会给票务带来更大空间,”

  此外,微赛体育还有自主培育的赛事,微赛体育此前已经推出了清氧跑、斗地主全国锦标赛、王者荣耀影院联赛等赛事。

  “整个体育消费整体程度不高,在中国所谓的热门赛事,很多其实没有那么热门,在这样的阶段主要是合作大于竞争,还是把产业链挖透更好,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怎么通过上下游的打通把蛋糕做大,不在于说跟谁去抢十几二十亿的蛋糕,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最近那么多精力花在to B业务拓展,希望促成一些事情让盘子变大,蛋糕变大,让大家有更多施展空间。”陈海峰说。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60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