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买买买?车易拍后,大搜车或将并购运车管家

  投资界2月12日消息,有投资人曝出消息,继车易拍后,大搜车可能正在并购汽车整车物流领军服务平台运车管家。有业内人士称,因并购运车管家符合大搜车“新零售”整体布局战略,此消息可能并非空穴来风。运车管家号称中国汽车整车物流互联网第一平台,它的业务是提供新车、二手车整车托运服务。从2015年6月份正式上线以来,运车管家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已经整合了国内50%的大板车运力、30%的小板车运力,并且和超过七成的汽车整车物流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说,其“中国汽车整车物流互联网第一平台”的名号货真价实。

  早在运车管家天使轮阶段,大搜车创始人姚军红就曾参与过投资。而在A轮阶段,大搜车也参与了融资。

  今年2月5日,大搜车宣布与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进军二手车C2B市场。双方战略合作第一步是,在业务与资源上实现全面打通。而在去年10月底,大搜车已经完成了对中国最大的新车B2B交易服务平台“车行168”的全资收购。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54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