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享,领先的闲置共享服务平台

  陌享,立志打造一个全国最大的共享服务平台,通过LBS为用户提供附近3公里范围内的闲置资源共享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共享自己的闲置物品及服务,获得收益;也能发出自己的共享需求,寻求帮助。通过线上预约,线下履约的共享方式,整合并盘活周边闲置资源,形成一个人人分享,人人受益的共享生态圈。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闲置资源的共享,目前处于共享市场的萌芽阶段,初创的公司比较多,但其市场占有率仍然较低。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因冲动消费而留下的闲置资源很多,浪费严重,但是人们对闲置资源的处理却是捉襟见肘,一面有大量的闲置,一面又有新的需求,使得人们左右为难,需求得不到满足,主要的矛盾总结如下:

  很多东西推陈出新,想去尝试,但是因为经济压力,买不起;在某个特殊时间急需某件物品,找不到地方购买;有些东西使用频次很低,直接购买很不划算;手里的闲置东西,二手转让困难,扔了可惜;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面世,物品共享模式成熟;国家及地方对新经济的政策红利支持;人们经济压力较大,更愿意使用以租代购的模式来节约生活成本,接受共享这种新兴消费模式;个人闲置资源的共享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挑战:大部分用户愿意使用别人提供的共享品,不愿意主动共享自己的闲置资源;低成本、高转化率的推广渠道和方式;良好的风控技术和共享信用体系建设。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陌享主要是搭建一个闲置共享服务平台,为店主(物品所有者)和陌客(物品租赁者)提供一个线上交易担保平台。共享的范畴可以是实体的产品,也可以是虚拟的某项服务,用户只需打开陌享,通过地理位置定位,就可以快速的找到周边的共享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陌享的主要模式为“共享”,通过共享来解决生活中各类需求,让用户互通有无,利用闲置资源赚钱省钱。

  针对于陌客来说,需要一件物品不用买,而是通过共享租赁,极大的降低了使用物品而必需支付的一次性高昂费用,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而在同等消费水平下,用户的需求体验面也可能会扩大十几倍。

  针对店主来说,通过共享闲置物品,能便捷转化闲置资源,共享收益也比直接二手转卖的收益要高出好几倍;并且通过共享还可以认识到更多周边有共同爱好的人,扩大了自己的社交圈。

  针对供应商来说,以租代售的模式,可以大大提升产品本身的经济效益,同时由于循环共享的模式,产品的投入成本反而降低了不少。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陌享的市场步伐前期主要是校园,随后延伸至社区和CBD;在运营模式上先以C2C的模式,解决产品需求多元化的问题,再通过B2C的模式,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的共享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陌享主要以构建平台,帮助商家提升经济效益,转化个人店主手里闲置资源,降低用户使用成本,打造共享生态圈为目的。

  产品及服务:品类更丰富,服务更多样;

  共享方式:免押金共享,完善的实名、身份、芝麻信用等身份验证;

  信用机制:独有的共享评分与陌享信用,解决用户共享信任度问题;

  服务范围:LBS区域服务,智能推荐附近3公里共享品;

  共享闭环:店主可主动接单提供共享服务,陌客可主动预约发出帮助需求;

  风险防范机制:完善的售后体系,意外保障服务,效率更高。

  初页:如何解决项目低频、低价的问题?

  

  低频是闲置物品产生的重要原因,而闲置物品实现共享交易也得益于它亲民的价格。

  第一,通过增加用户基数,丰富共享品类,从而扩大需求接触面,让多元化需求弥补单个产品出现的低频不足。也就是将多个低频的产品进行有效的组合,增加用户的使用纬度。

  第二,价格是共享者间客观的选择,但平台会根据大数据分析,推荐指导价格,既让共享者能赚到钱,也能让使用者以实惠的价格租用产品。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