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火星财经获BeeChat投资,以全新的形式呈现面向区块链时代的信息

  投资界2月9日消息,区块链资讯门户“火星财经”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了来自BeeChat 的投资。

  火星财经由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创立,是一个区块链资讯门户,主要提供区块链领域的深度报道、快讯,并有代币市价、交易指南等版块。2月8日,火星财经正式宣布上线,并由原《财经天下》周刊联合创办人商思林出任总编辑。

  王峰表示,火星财经的特色是“独立客观的立场、大众化传播、专业化服务和24小时全天候。我们正在将快速准确的新闻采写、多种互联网信息聚合模式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融合起来,以全新的形式呈现出一个面向区块链时代的信息门户平台。”

  作为投资方,据BeeChat官方披露,其区块链生态在全球拥有2.6亿用户,每天在平台上的发言达450亿条。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408.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