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全渠道供应链新零售平台

  惠享加首创跨界 融合 新零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大众、造福地方互联网思维,整合多边行业资源,去掉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花一份投入,得到同等价值的1份商品+另一份商品或服务,独创1=1+1一举两得消费模式,线下布局体验店,带动当地创业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共享、共创、共赢。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线上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高,并且形成巨头垄断的局面,常规的电商平台很难得到突破,获得一席之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从以往的感性消费过渡到体验式消费,线下商家的市场也被电商、团购等慢慢吞噬,不但没有持续性的良性发展,还会因长期打折促销损坏了长期辛苦建立起来的品牌和价格体系,惠享加借助新零售模式,打造一个全渠道供应链系统,省掉中间所有环节,整合多边资源,保障商家品牌形象和价格体系基础上,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形成一个良性的商业环境和消费模式,共享、共创、共赢!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消费者消费心理的变化、商品厂家、本地服务商转型困局,给项目带来了可持续性的发展空间,通过惠享加实现全赢局面,良性发展;因新零售模式的兴起和各巨头的入局,必将引起一场新零售大战,所以提前布局,获取市场份额,最大程度降低竞争风险。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惠享加定位为一个全渠道供应链新零售平台,服务大众,造福地方,整合多边资源,让利消费者,形成全赢局面。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全渠道整合能力,服务各方,实现共赢,让利消费者,刺激消费,帮助合作商家增加消费客户,减少消费者可选性,形成良性的消费模式,线下布局体验店,形成体验式消费,并且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通过车险、油卡、汽车后市场等刚需服务切入市场,获得市场份额、知名度以及运营数据后,大力发展线下高频率和高利润空间的服务,形成一个全产业链的新零售和本地智惠服务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惠享加为全渠道整合,多行业布局,避开单点竞争,通过整合各行业资源,形式稳定的竞争优势。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