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南京仙林街道与麦腾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投资界(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南京仙林街道与麦腾股份(870777)昨天在仙林高创中心三楼会议室签署《仙林Fin-tech金融科技集聚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意向在仙林高创中心建设与打造南京首屈一指,江苏一流,辐射华东地区的Fin-Tech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区,首期示范区面积约10000方,通过5年的时间将仙林FinTech项目建设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金融科技支撑高地,产业升级引领高地,国际交流促进高地,推动仙林大学城地区“两落地,一融合”战略,加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效能,提升仙林高创中心平台的赋能效应,带动和支撑周边创新创业,吸引优质企业落户,促进区域产业优质,快速的发展与壮大。

  官网显示,麦腾股份是由资深投资人孟庆海、俞江虹联合清科创投、信中利、天赋资本等数家知名基金共同投资设立的创业孵化机构。2017年2月,麦腾股份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70777。

  (麦腾股份董事长孟庆海)

  针对本次合作,麦腾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孟庆海表示:“选择仙林作为麦腾江苏布局首个基地是麦腾股份董事会给予综合调研做出的正确决策,仙林地区至于南京,乃至江苏和全国都是具有深刻影响力的街道,人文,环境以及社会治理方面一直位于前列,是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此次与南京仙林街道达成战略协议,建设Fin-Tech金融集聚区项目,聚焦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是麦腾多年积累的产业资源高效能应用。麦腾股份目前处于高速的成长期,麦腾在仙林的基地不仅仅是一个单一项目,更是麦腾深耕华东地区的重要举措,而仙林项目将是麦腾江苏趋于总部所在地,是麦腾辐射整个江苏地区的桥头堡也是麦腾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与南京仙林街道,仙林高创中心,强强联手,共同促进,加快项目各项前置准备工作进程,尽快推动项目的落地。春节后,麦腾亦将策划与组织上海创投机构与相关目标企业开展一系列的《走进仙林高创中心》活动,为后续工作开展进行预热。”

  (南京仙林街道副主任杨静)

  南京仙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静代表仙林街道,仙林高创中心对麦腾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麦腾能够选择南京、选择仙林表示感谢。她说:“通过近期与麦腾股份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及双方高频率考察与互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并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麦腾是一家以投资人为创始人的专业产业空间运营商,短短几年的发展,成长速度很快,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业务团队,在金融,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资源。此次与麦腾股份签订战略协议,标志FinTech金融科技集聚区项目的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双方将通过建立联合的工作小组等方式,加速项目的建成与实施,以利双方既定目标的达成。”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345.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