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京东与都市丽人共同设立10亿人民币时尚产业基金

  投资界2月7日消息,京东与都市丽人今日宣布,将共同设立规模为10亿人民币的时尚产业基金,投资于贴身衣物及上下游周边行业公司。

  据了解,京东与都市丽人将共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由基金管理公司发起设立规模为10亿人民币的时尚产业基金。该基金主要借助都市丽人在贴身衣物垂直行业的领先地位、品牌管理能力以及京东的营销、供应链资源,投资贴身衣物及周边行业中的头部公司及高成长性公司,形成垂直领域的合作品牌矩阵,京东和都市丽人将投入优势资源共同扶持所投资标的。

  都市丽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耀南表示,都市丽人二十年来始终以发展时尚产业为己任,至今线下门店近万家,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管理经验,先后引入了今日资本和复星等战略投资者。这次与京东合作成立时尚产业基金,标志着都市丽人在由品牌运营商向价值投资平台转型升级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将与京东进行全面深入的跨界合作,整合O+O资源,打造新零售企业标杆,大力开展时尚行业的收购兼并和上下游整合,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全球化发展,打造世界级的时尚产业,世界级的都市丽人,引领世界时尚行业的发展。

  从服饰业务合作到如今联手成立时尚产业基金,京东与都市丽人正谋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赋能时尚行业,助力更多品牌成长壮大。正如刘强东日前所言,在无界零售时代里,受人尊敬的企业不是导入流量、巩固自身地位的巨无霸,而是俯身为路,为无处不在的零售场景助力的赋能者,京东愿成为这样的赋能者,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30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