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音乐教育公司敦善文化获千万级A轮融资

  投资界(pedaily2012)2月6日消息,据芥末堆报道,音乐教育机构敦善文化宣布已于今年1月获得凯兴资本和领复资本千万级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北京以外的城市业务及企业的收购兼并。目前敦善文化正在研发标准化的教学工具包,包括乐器教具、师训体系及游戏类教学工具及考评系统。

  北京敦善文化艺术股份成立于1997年,目前发展已经成为聚焦音乐领域的多元化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乐团演艺、教育培训、乐器生产、艺术交流及教材出版等。2016年7月,敦善文化挂牌新三板,股票编码:838726,成为国内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音乐教育培训机构。

  从1997年到2017年,20年间国家对于艺术教育重视的程度在不断增强。由于学校音乐教育的支出水平整体偏低,学校的舞蹈团、合唱团、鼓号队等艺术团的建设是学校较薄弱的环节,学校很难自己解决建设问题。敦善文化创始人于添有了从帮助学校建设乐团入手切入国内的音乐培训市场的想法。

  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天津、上海、成都、重庆、广州等全国18个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近千所学校享受到全方位的音乐教育支持。敦善文化还拥有自己的乐团敦善交响管乐团。乐团由来自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工匠级艺术家组成,是国内第一家民营交响管乐团,也是国内最具国际化和影响力的商业乐团之一。

  敦善文化表示,2018年将与更多音乐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建立敦善音乐学校,涵盖高中、职业学校、本科等音乐类学历教育。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24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