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首发|育学园获新东方C+轮战略投资,联手共建儿童早期教育新模式

  投资界(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育学园成立三周年之际,宣布公司已完成数千万美元的C+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集团独家投资。

  育学园与新东方教育集团的本次携手,标志着双方正式进入儿童教育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将共同拓展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打造具有育学园特色、结合生长发育评估和科学育儿体系的儿童教育产品。

  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年底,由儿科专家崔玉涛医生及CEO 邵宗宗和COO 姜巍共同创立,立足于儿童成长发育和健康管理,推出了育学园APP线上交互平台、进行了持续的线上线下粉丝互动以及电视网综节目的不断试水等,并于2016年底第一家线下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正式开业。

  成立至今,育学园已完成4轮融资,本轮之前,弘晖资本连续3轮投资:2015年2月,育学园获弘晖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初获双湖投资和弘晖资本1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12月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双湖资本和弘晖资本共同参与跟投。

  育学园儿童教育产品突破以儿童为唯一对象的传统教育模式,把家庭成员、教育者、教育机构都纳入参与范围,在多种不同场景设定基础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结果导向”的儿童教育新模式。

  这一全新儿童教育模式的打造,不仅基于育学园与新东方教育集团双方对儿童教育行业的深耕,同时也建立在对育学园APP千万用户的研究分析,以及崔玉涛医生30余年儿科临床执业积淀的儿童健康和自然养育理念之上。在教育模式上,育学园与新东方教育集团将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物理疆域”,让更多的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育学园认为,儿童教育不仅仅是针对孩子,它与家庭成员的认知、施教者自身观念及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都息息相关。未来,育学园将根据每个家庭不同的教养环境、每个孩子不同的生理及心理发育情况和特点,进行教育前的一对一测评,给予科学的教育课程规划及建议,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在教育产品实际内容方面,育学园教育平台将打造儿童专注力、情绪管理、学习能力、语言和阅读、感觉统合、心理辅导、音乐律动和音乐素养等方面的课程,全方位覆盖孩子的健康发育与成长。

  此外,育学园教育平台还将针对儿童教育从业人员开展专业、持续的再教育培训,助力中国儿童教育的学科建设,优化师资体系和专业水平。

  新东方作为国内乃至国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在早幼教、k12、国际教育、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积累了大量的教育资源和管理运营经验。早幼教、母婴阶段是新东方集团一直重点关注拓展的板块之一。

  对于这一次的战略合作,新东方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征表示,“崔玉涛医生是儿童健康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家,我们希望借助育学园在此领域的专业知识积累,结合新东方的优势力量,在儿童全面身心成长方面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为千百万父母、家庭提供线上线下更为完整的服务支持体系。我们相信,在双方推动下,将会不断促进提升母婴及早幼教的整体发展,实现全方位健康成长生态体系构建的共同目标。”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175.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