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不同于共享充电宝,畅充科技完成36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2月3日消息,手机充电服务公司畅充科技获得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A轮投资,金额为3600万元。2016年10月,畅充科技曾获得1亿元天使轮融资。

  畅充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充电服务业务的公司。不同于共享充电宝的押金模式,畅充科技主打“新便民”模式,主要面向人群密集区滞留时间长、对手机使用频率高的用户群体,投放定制化的手机充电设备。畅充没有押金,且不提供租赁服务。

  畅充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技术研发,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核心技术,先后获过包括软件、硬件、技术系统在内共计50余项国内外专利和知识产权证书,并具备了专业的运维管理体系和智能管理系统,能保证投放于大型公共场所的充电服务站及时反馈设备故障情况,并及时进行维护,同时保证用户高效、安全地为电子设备充电。

  据了解,截止2017年底,畅充已入驻全国20余个城市的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三甲医院、商场、5A景区等大型公共场所,搭建近千个服务网点。

  本轮投资人游族网络CEO林奇是80后中国企业家代表之一,于2009年创办游族网络,任董事长兼CEO 。业内分析认为,游族此前业务不仅涉足游戏,还包括了泛娱乐、大数据等业务,而畅充可以带来海量的互联网线下流量入口,可能与游族现有的非游戏业务产生互补。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10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