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专注于视觉SLM,远形时空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投资界1月30日消息,远形时空科技已于2017年12月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清研资本领投,快仓智能跟投。据悉,远形时空将利用本次融资加快产品的量产成熟和新产品的迭代开发,并进一步扩充技术团队,探索工业机器人等落地应用场景。

  此前,2016年8月,远形时空获得PreAngel和泰有资本的数百万天使投资。

  远形时空成立于2016年5月,公司致力于利用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3D机器视觉、机器人规划与导航、AI等技术,实现机器人自动巡航能力的提升。公司专注于视觉SLAM的研发和产品化,深耕以视觉为核心的机器人应用场景。

  远形时空CEO李昌檀表示,随着智能机器人在工业、商业、家庭等环境的全面应用,机器人对环境智能感知系统的要求显著提高,而以视觉为中心的系统提供廉价而且丰富的信息,必将成为市场的主流方案。

  快仓智能的联合创始人倪菲博士表示:远形时空和快仓智能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仓储领域的共同认识促成的,快仓一直认为在四面墙内的自动驾驶是未来仓内的核心技术。远形在VSLAM以及环境感知方面的技术积累会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快仓完成仓内自动化作业的目标。因此,双方都认为此次的合作能够产生1+1大于2的化学效应,引领未来仓内自动化革新。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91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