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铸造经典

  短视频市场非常火热已经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人们消费的一个倾向,也是一个能非常快速赚钱的市场。但是目前就短视频市场而言,还缺乏一些能更好的诠释正能量的视频和一些成系统类娱乐搞笑视频,拍摄这样视频的团队其实现在还不够。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短视频的市场是非常火热的,已经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人们消费的一个倾向,也是一个能非常快速赚钱的市场。但是目前就短视频市场而言,还缺乏一些能更好的诠释正能量的视频和一些成系统类娱乐搞笑视频,拍摄这样视频的团队现在还不够。目前主要以拍摄短视频为主,主要上传爱奇艺,腾讯,今日头条,大鱼号等平台以吸引关注。目前的痛点是第一:硬件设备不足,没有高像素的摄像机拍摄出来的画面不美观,没有多音轨录音机导致后期制作成品音效差,第二:参加工作人员欠缺,缺少男女演员N名。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2点:1.作品原创度,现在大多数人喜欢新的事物,只要能拍摄出来的视频有创新就可以让大众接受。2.市场竞争,目前短视频市场大众比较认可的正规公司(陈翔六点半)(郑云工作室)已经成型,需要去竞争市场。

  机会在于我们拍摄的视频原创度比较高,大众比较容易接受,加上(陈翔六点半)(郑云工作室)正在转型专心拍摄网络电影方面,现在正式切入市场好时机。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是一个只有5人的新团队,目前主要以拍摄短视频为主,主要上传爱奇艺,腾讯,今日头条,大鱼号等平台以吸引关注。

  目前的盈利方式是在各个平台赚取点击流量费,以及广告费用,对于未来公司的走向以及规划,我们有向往着以拍电影为主的目标。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有已经上传上去的视频,可以供各位投资人观看考察,可以在爱奇艺搜索视频(星空下妈妈的礼物)(看大师如何解梦)(患难见真情)(点燃生命的希望之火)(源成曾就)等等,或者在爱奇艺平台订阅-源来是你工作室-可以查看更多视频质量。

  

   对于投资者给予的投资资金我们的安排是,先要补充我们的硬件设备上的不足,我们现在硬件上的设备就目前而言,需要2个单反高像素摄像机(尼康(Nikon)D750 单反双镜头套机 ( AF-S 24-120mm f/4G 镜头 + AF 50mm 1.8D 镜头 ),以及多音轨录音机(达斯冠TASCAM DP32 DP32SD多音轨数码录音机多轨录音工作站)或者(TASCAM DR44WL录音笔 4轨蓝牙无线录音机 多种音效),灯光设备。当然最主要的设备是我们还需要一辆车,第一是用来拍摄视频,第二我们不会在因为地方的限制,找到最适合的场景拍摄,第三我们可以载人。

  

   其次就是我们需要演员2-3人,给予基本工资5-8千元左右包吃住,后期给予少量的分红奖励。摄像1-2名,预计工资(5-8千元左右),编辑3-5名,我自己写剧本经常会因为拍摄耽误写作,我需要其中一名编剧把我的想法标题能写作成剧本形式。另外两名我在准备写一个网络电影剧本,是关于父爱的,大概内容是一个被病毒所污染的城市,衍生了各种变异人种,这位父亲也即将面临死亡危机,最后成功救下才几个月大的孩子的故事,已经有大概轮廓,需要具体填充。还需要一名音频师月工资(5千元左右)。后期制作一名工资预计(5-8千元左右)。其余场务剧务灯光各一名(5千左右)。租房3-4套给工作人员提供住宿,在高楼镇嘉都小区一套两居室1500块钱左右。以上是我们在一年内的固定资金流向,剩余资金用途以平台日常运营、推广。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我们有已经上传上去的视频,可以供各位投资人观看考察,可以在爱奇艺搜索视频(星空下妈妈的礼物)(看大师如何解梦)(患难见真情)(点燃生命的希望之火)(源成曾就)等等,或者在爱奇艺平台订阅-源来是你工作室-可以查看更多视频质量。目前的盈利方式是在各个平台赚取点击流量费,以及广告费用,对于未来公司的走向以及规划,我们有向往着以拍电影为主的目标。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优势就是目前我们所看重的对手转型去做网络电影,市场处于空缺期比较容易切入。以及我们的原创度较高。原创度较高,是目前市场上没有出现过类似的视频。并且内容丰富,正能量题材包含儒学较多。竞争对手(陈翔六点半)(郑云工作室)目前重心放在了拍摄网络电影,短视频市场出现短暂的空缺,现在正是目前进入市场的最佳时机。

  初页:在做这个项目之前有做好充足的准备计划没有

  

  有的,在做这个项目之前有深入的了解过短视频市场需求,并且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计划在8-10个月左右拍摄150-200部短视频,并且投放,吸引社会大众主要消费人群的关注,关注量达到市场同行业平均水平后拍摄网络电影。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