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机器之心完成A轮融资,星路资本领投

  投资界1月29日消息,机器之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星路资本领投,人民网、TalkingData、百度风投和高捷资本跟投,上轮投资方科大讯飞继续跟投。

  此前,机器之心曾在2017年8月获得来自第四范式的数百万元战略投资。上轮融资后,机器之心在内容、数据产品、全球化布局、活动和产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快速发展,在保证持续输出高质量内容的同时,也对新产品和新服务进行了积极拓展并取得了显著效果。

  机器之心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每日提供优质产业资讯与深度思考,机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内容方面,公众号机器之心持续对最新研究成果、论文、学术会议、技术趋势和工程实现等进行报道,用户和阅读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发布了子品牌机器之能,关注人工智能的具体落地及产业化,采访报道了近百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和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截止目前,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订阅人数合计40万,今日头条、知乎等其他内容平台订阅用户50万,累计阅读量8000万。

  据悉,机器之心于2017年初正式建立离岸团队,并积极进行本地化运营,在报道、数据、活动及产业服务等多个维度与众多海外业内顶级机构系统建立合作关系,进行双语原创内容生产,扩展海外市场,助力本土团队开展跨国业务及产业服务项目。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81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