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布本智能”获3000万元Pre-A轮融资,原创资本领投、启赋资本跟投

  投资界1月29日消息,智能内容解决方案商布本智能已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原创资本领投、启赋资本跟投,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和人才储备上。

  此前,布本智能曾在2016年7月获得来自翊翎资本与蓝光引力的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融资。

  布本智能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企业服务领域的公司,致力于在内容推荐上,围绕推荐引擎打造了展示前端与操作后台,以产品形态代替以往的服务商模式,直接为企业输出内容板块解决方案,主打产品智能内容平台“头条云”,让你快速拥有自己的头条。简单来说,头条云就是一个SaaS版的今日头条,通过将推荐技术产品化,让企业在自身App中接入个性化推荐的能力。

  布本智能CEO卢学裕介绍,头条云已经学习了30多个领域的知识图谱,阅读了近20亿的优质内容,记忆了超过6亿用户的画像。布本智能可以为电商、保险金融、汽车后服务、互联网教育、旅游、母婴等领域的用户提供通用、快速的智能内容推荐服务方案。

  本轮领投方原创资本方元博士认为:“内容的编辑管理与推荐阅读是足够大的赛道,应用场景足够的丰富。区别于传统头条类产品偏泛娱乐与泛兴趣的内容聚合,布本智能凭借MAX系列专业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瞄准企业级客户的长期诉求,解决其在细分领域里头的内容整合聚合、信息与产品推荐、用户粘性低、阅读体验差等普遍问题,为广泛的APP、小程序、H5、智能硬件等开发者和产品经理提供强大的AI赋能。”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792.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