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HOTchain获1.5亿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1月28日消息,根据猎云网报道,全球文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HOTchain(热度链)近日获得1.5亿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有创世资本、量子链基金会、筹帷资本、比特信仰、IBT资本、FBTC、量子资本、泛娱链多个投资机构。

  公开资料显示,HOTchain是HOTchain Foundation(基金会)全力打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文体娱乐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实现全球文体娱乐产业数字资产化、证券化、透明化、公平化,通过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将市场要素(名人、IP、资源等)达到最优化配置。

  HOTchain为全球分布式文体娱乐产业提供了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具有名人时间交易、IP版权追溯、众筹、数字资产交易的服务功能。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76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