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文娱区块链项目HOTchain(热度链)获多家知名机构1.5亿天使轮投资

  日前获悉,全球文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HOTchain(热度链)获得知名机构1.5亿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来自创世资本、量子链基金会、筹帷资本、比特信仰、IBT资本、FBTC、量子资本、泛娱链多个知名投资机构。

  此外,HOTchain(热度链)的投资人和顾问阵容强大,包括向上影业集团联合创始人兼向上资本CEO杨宁先生,创世资本合伙人及币圈知名投资人朱怀阳先生,IPTchain基金会创始人林灏先生,快速比特币基金会东南亚地区总顾问温小东先生,量子资本(Quantumcapital)创始合伙人佐罗博士,以及走唱运动创始人和独立音乐人徐怀超,内地著名民谣歌手马条,音乐制作人夏侯哲等文娱界意见领袖等均作为顾问团支持HOT生态发展。

  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文体娱乐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HOTchain是HOTchain Foundation(基金会)全力打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文体娱乐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实现全球文体娱乐产业数字资产化、证券化、透明化、公平化,通过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将市场要素(名人、 IP、资源等)达到最优化配置,它为全球分布式文体娱乐产业提供了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具有名人时间交易、IP版权追溯、众筹、数字资产交易的服务功能。平台基于区块链溯源清晰、产权权益明确、信息不可能篡改、资产流通自由等特征实现文体IP数字资产的价值交换,推动中国文体娱乐产业的发展和升级。资产拥有者、开发者、交易者可以通过众筹和交易两种模式共同分享优质IP资产价值增长带来的市场红利。

  构建一体化文娱服务型生态系统

  HOTchain定位是为全球文体娱乐领域提供技术、资源、渠道等系统的服务商,以传统IP版权登记、文体名人 IP 资产交易为基础,引进区块链数据存证功能,生产新区块,形成IP资产链。资产拥有者、开发者、交易者可以通过平台构建全球名人网络、文体娱乐行业主体、知识产权、数字资产、社区于一体的服务型生态。

  HOTchain的核心团队比较年轻,但是在产品、市场、金融和技术板块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并且具备较强的稳定性和较高的匹配度。

  HOTchain将与全球顶级文体娱乐IP合作,优选具备影响力的个人 IP,以时间为纬度,旨在对每一份IP文化数字资产进行确权,实现IP的数字化、资产化、证券化,打造一个全球最大的文体娱乐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