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挖钱网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1月26日消息,挖钱网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官网显示,挖财网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集中了银行、持牌金融机构及金融服务企业的产品,采取互联网线上、线下发展模式,让大众参与利润分配。

  谈及创业初衷,挖钱网CEO金勇对媒体表示:“如今,大众对于信用卡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这在日后会成为新的消费趋势。我们选择信用卡切入,在于和银行合作稳定性相对较好,并且银行对用户征信要求更高,这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前进行风控。”

  关于盈利模式,挖财网的营收主要来自于佣金抽成和平台使用维护费。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712.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