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钱方好近获杰翱资本战略投资,继续提升新零售和大数据产品效果

  投资界1月25日消息,近日,钱方好近获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杰翱资本战略投资,具体金额未知。创始人兼CEO李英豪介绍,该笔融资计划用于新零售和大数据产品的效果提升和推广,未来将持续推进、不断完善移动交易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商户方便快速接入主流交易业务。

  截至目前,钱方好近已经获得了6轮融资,曾获红杉、经纬等团队投资,目前累计融资超过5亿人民币,2017年4月,钱方好近获得来自四方精创的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钱方好近成立于2011年3月,定位是基于移动交易的AI和大数据公司,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手机POS收款解决方案,产品有QPOS刷卡器、好近等,此后公司升级为中小商户支付服务,通过战略产品“好近智慧支付云”,开放钱方好近的移动支付能力。钱方好近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及中东均设有分公司,主要面向零售商户,提供智慧交易云技术和商户智能云服务平台。目前业务范围扩展至东南亚、日本等国家。

  去年年底,钱方好近宣布投资零售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舞象云和智慧门店技术服务商马蹄铁,并基于钱方好近与两家企业的资源推出好近X新零售方案数据平台。钱方好近表示,未来将与秒针、明略数据等合作,共同研发新零售大数据的产品,提高整体数据分析及市场研究的能力。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682.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