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炒股赚500%回报,21岁进世界顶级投行,他说富人眼光你也可以有!

  15岁,他独自一人赴美求学。

  18岁,他以全美高考前2%的成绩考入纽约大学商学院;初涉股市,即收获人生第一个100万。

  21岁,他加入富可敌国的金融家族罗斯柴尔德投行担任分析师。

  24岁,他创立了公司,估值数千万。

  25岁,他与张继科、吴亦凡、刘亦菲等一同登上福布斯精英榜。

  他叫文豪(真名儿,姓文),90后。

  不可否认,他的闪耀人生,是天分、努力和勇气的共同作用, 但其中更为重要的,是宝贵的富人思维和投资理财眼光。

  / 从少年学霸到金融天才/

  他的人生从“赢”开始

  2006年,15岁的文豪背上行囊,开始了一个人的美国生活。

  短短几年,文豪迅速地适应了国外的学习和生活节奏,换来的是高中结束后的满意答卷——

  以美国高考前2%的成绩考入全美商科第一的纽约大学商学院,主修金融和会计。

  进入大学后,专业知识的学习让从小就对理财和投资有浓厚兴趣的他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不仅在学业上门门优秀,几次牛刀小试也充分展现了他在投资理财方面过人的天分——

  大学期间,他曾拿出30万投入股市,3年时间,账户一度涨到180万,轻松达成500%的回报率。

  那时起,他开始建立起更加清晰的理财意识,开始更有针对性的对自己的资金进行投资和规划。

  也是从那时起,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向他咨询理财问题。每次给出的建议,都能给朋友带来带来实在的回报,他收获了“理财达人”的称号。

  / 转变要趁早 /

  成为华尔街投行分析师

  是很多人的终级目标,

  但不是他的

  文豪21岁毕业那年,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份工作,罗斯柴尔德投行分析师。

  也许你对罗斯柴尔德这个字眼并不熟悉,但你一定对拉菲红酒、“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戴比尔斯钻石不陌生。

  它们背后的最大投资者,就是罗斯柴尔德家族。

  自拿破仑时代以来,这个家族操纵世界200多年,至今,总资产已达50万亿美元。

  50万亿美元是什么概念?相当于800多个比尔盖茨、2200个马云、2066个王健林。

  在这所世界顶级的投行工作,文豪收获了大量的商场实战经验,也参与了无数次上百亿美元的投资交易。

  这份工作让他对理财投资形成了更加体系和专业的认知,也让他积累了更多的财富。两年后,他做出了让身边所有人都惊讶的决定:带着这些财富,辞职,回国创业。

  理由很简单:单一的工作内容已经让他无法感知探索的乐趣,他希望把人生的主动权彻底掌握在自己手中。

  对他来说,无论是人生还是财富,都只有自由掌控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

  /财富增值要趁早/

  25岁上榜福布斯

  他通过理财把成功稳稳抓在手中

  2017年7月,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文豪凭借估值数千万公司CEO的身份,和张继科、吴亦凡、刘亦菲、傅园慧等一同,组成了榜单中来自10个不同领域的上榜精英团体。

  这一年,他25岁。

  常有人把文豪叫做“人生赢家”。文豪觉得,自己的成功,全部要归功于这些年积累下的丰富金融知识和一直坚持的投资理财习惯。

  把有限的金钱不断地升值,得到的不仅是财富的增长,还有人生的无限可能。

  “所谓的人生赢家,不过只是会理财而已。”理财,让他实现了财富自由,也实现了人生自由。

  / 用1杯咖啡的钱

  解决90%的理财困惑

  实现6倍的财富增值 /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Mintel的研究,会理财和不会理财的人在10年的时间轴内,财富有着高达6倍的差距。

  文豪说:“世界没有穷人,只有不会理财的人”。

  我们大多数人依靠稳定有限的收入生活,如果节余下来的钱不用来投资理财,钱就永远是死的,难以快速增值。

  辛辛苦苦大半辈子,还完了房贷车贷,大好年华也早已远去,年轻时那些想做的事一个都没去做,就迎来身不由己的中年老年,染上一身尘埃。

  人生用来奋斗的时间不过短短几十年,何不趁早给自己创造更多自由选择的可能?

  这一次,大神文豪来到创业邦,用专业的金融知识和实践经验为你解答理财疑问。用一杯咖啡的钱,让前华尔街投行顾问解开你90%的理财困惑,怎么算都不亏。

  人生苦短,理财要趁早。

  APP用户可点击《》

  即可不限时间与次数学习哦

  课程评价

  学员福利

  本专栏共 10 期课程

  创业邦限时特价

  99元

  (原价: 269 元 )

  永久保存,随时回放

  订阅须知

  •   课程已更新完毕,报名后可永久学习收听。

  •   有问题加邦妹微信:cyzone008,加好友时请备注“理财课”。

  •   加入创业邦会员,本课程更享优惠,还可解锁更多创业人脉和技能!扫码立即加入会员:

  •   如您还有其他售前或者售后问题,请咨询创业邦服务号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