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仙山映画获4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磨铁集团和陈大年

  投资界1月24日消息,近日,仙山映画宣布完成4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过后,仙山映画估值超过2亿元。本轮投资方为磨铁集团和掌门科技董事长陈大年。

  仙山映画由中国知名动漫人,前“有妖气漫画”创始人、“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动画电影出品人周靖淇及知名旅美动画导演唐伯卿于2017年10月共同创立。据悉,目前仙山映画已有两部电影项目启动,并将以每年推出一部CG动画电影的速度,打造自已的IP王国。

  据悉,陈天桥、陈大年兄弟则是此前“有妖气漫画”的天使投资人,自周靖淇前公司被奥飞娱乐以9.04亿元收购后,此次再次获得陈大年的投资,既代表了老投资人对创始人的认可,亦代表了对中国动画电影的信心。

  本轮投资方磨铁集团表示:此次投资仙山映画是磨铁在内容生产链条上的重要战略布局,磨铁希望未来与仙山映画在动画电影领域产生协同效应,并对仙山映画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战略支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60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