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趴比库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赛伯乐出资

  投资界1月24日消息,趴比库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伯乐。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趴比库在更多地区的扩展推广以及平台技术升级。

  官网显示,趴比库由深圳叁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办。通过互联网科技以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趴比库力求解决活动策划行业中长期存在的问题,颠覆活动策划行业,最终成为活动策划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趴比库创始人肖睿介绍:“以前甲方在找公关公司上就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是现在,甲方上午发出订单需求,下午就可以见完我们推荐的这3家公司,然后第二天得到方案,最后拍板决定用哪一家公司,我们很大程度提高了他的效率。”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赛伯乐华创总裁王伟表示:从项目来看,趴比库在已开拓的深圳、上海以及广州三地均为排名第一的活动策划服务平台,且同时拿下了腾讯、阿里巴巴、华为、顺丰、大疆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依靠头部效应,趴比库未来的扩张成本会非常低。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589.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