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A股上市公司信雅达领投,焱融云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提供更多行业解决方案

  投资界1月24日消息,焱融云(全称: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总额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信雅达领投,上一轮天使投资方思科瑞新跟投。

  对于此轮融资的规划,焱融云CEO王海涛表示将用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和加强产品研发的投入,打造超融合产品化软件;扩大销售团队建设和增强产品市场推广力度,让优异的案例实践能够快速复制到更多的用户场景中,解决用户IT痛点;加强焱融生态圈合作,与上下游厂商携手打造更多的应用场景方案,满足行业客户需求。

  据了解,焱融云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于2017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目前主要产品有YRCloud,YRStor,YRFS等产品,并提供桌面云,行业云等解决方案。YRCloud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面实现超融合平台的国产化、自主可控。平台集虚拟计算、网络、存储、安全、运维于一体,图形化向导安装、扩容,全自动化运维管理,集群可快速水平扩展,无任何单点故障,为传统企业带来私有化的公有云体验。此外,焱融超融合产品支持x86,OpenPower的异构环境。

  作为创新型企业,焱融超融合产品已经在金融、政府、制造业,物联网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树立了在超融合领域的领先地位。客户包括国家信息中心、中国银行、福田汽车、中国烟草、首钢等,同时与IBM、AWS、神州数码等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2017年,焱融云已实现千万级销售额,软件销售占比85%以上。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58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