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社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获思伟投资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累计销售额突破14亿

  投资界(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社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宣布获得思伟投资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全球时刻CEO刘文桢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的扩充、供应链能力的加强,以及“百城千店计划”的推进。

  全球时刻CEO刘文桢是云谷电商社群创始人,淘宝大学福州服务商校长,十余年的传统电商从业经历。全球时刻成立于2016年4月,是杭州介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上线的电商APP。

  平台涵盖: 美妆、母婴、食品、保健产品、生活家居、奢侈品等海外一线品牌,并提供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供货、仓储、运营、客服、售后等全配套内容。据悉,目前全球时刻的付费会员达到40万,累计销售额突破14亿元。

  据了解,全球时刻此前的模式为用户购买指定款商品成为会员获得推广权限。2016年11月,全球时刻首家线下实体商品便利店于义乌落地。刘文桢表示,线下店采用加盟的形式,目前已有超过40家,而线下店的价值在于为分散的社群提供了一个物理空间,用户可以在线下店进行交流体验,同时将流量往线上进行引导。

  在刘文桢看来,此次思伟投资在战略注资的同时,利用其背后美国迪斯尼在文化娱乐领域的巨大影响力,让全球时刻进行跨界发展和国际化有了新的可能性。融资完成后,全球时刻的目标是在2018年实现500万付费会员、覆盖1亿消费人群,并持续推进“百城千店计划”,完成线上线下零售、物流、服务闭环。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45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