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销售+维修”一站式管理云平台

  “管企来”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环境、为解决传统手机维修行业痛点而专门开发的店铺管理SAAS类软件。系统通过互联网为企业提供维修业务受理、订单跟踪、流程监控、材料管理、销售管理、配件库存、员工业绩统计、经营流水统计等服务,老板不用每天到店巡视,即可轻松检查店铺经营情况,极大地减轻负担。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互联网+”时代,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市场不断升级,人工成本加倍上涨。“走不开,管不好,赚不到”反映出当前众多传统维修店老板的窘迫与困境。尤其对于手机维修行业来说,无论是增强自身竞争力、提升客户体验,还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都需要引入更加科学高效的管理方式。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目前从事手机销售,售后行业的群体非常大!但该软件行业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还没有出现一家独大或几分天下的局面。但由于受众群体的文化水平相对较低,导致很多手机维修投资人缺乏管理意识。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与其增加多余的管理、财会人员,不如选择一套专业的互联网管理软件,更加方便、快捷、稳定、彻底地解决问题。项目开发宗旨:规范行业,解放老板;让老板更有面子,让员工更有动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项目开发宗旨:规范行业,解放老板;让老板更有面子,让员工更有动力。通过店铺管理SAAS类软件,为员工、老板提供工作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项目短期目标:普及行业管理理念,积累一定的客户数,建立和提高公司产品的信誉和客户对于产品的可接受程度,实现产品正常运营,获取良性现金流和一定的盈利空间。项目长期目标:不断进行产品维护与升级,进一步扩大用户数,向全国各地行业市场推广。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超群设计,性能卓越,操作便捷,数据永久安全,升级维护稳定持续,部署成本低廉。

  初页:进销存功能有哪些?

  

  库存管理:采购、货物调拨、出库、盘点、损耗、成本调节、冻结、退货等。

  

  销售管理:产品报价、批量销售、销售统计、包换期和保修期设定、客户管理等。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