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金融解决方案专家大圣数据:智能风控的新起点

  杭州圣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站式金融智能风控服务平台——大圣数据,旨在通过机器学习的智维风控模型,依托大数据和AI技术提升金融行业的风控反欺诈效率,降低中小金融机构介入智能风控的使用门槛,压缩信息化风控业务投入的边际成本,提供针对金融业务的多维度智能风控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众所周知,目前风控市场存在的几点问题:传统风控查询建立风控成本周期长,还账率高,来源单一,使用范围有限;中小金融机构缺乏技术研发,管理成本高昂;数据源分散不集中,预存门槛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据人民银行2015年发布的《征信系统建设运行报告》显示,截止2014年底,央行为8.57亿人建立了信用报告,其中有信贷记录的3.5亿。另外5亿人是信用白户,很难通过传统金融机构获得贷款,只能通过民间金融机构申贷。由于民间金融机构数据不互通,形成了各自的信息孤岛,如何精准识别这部分人的风险便更加困难了。而大圣数据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大圣数据托云技术为创新金融业务机构,提供一站式、拎包入驻服务,平台免费对接众多数据机构信息查询接口服务,帮助创新金融业务机构大幅降低了数据的使用门槛及管理成本。结合机器算法,完全实现金融风控智能化,让金融从业者只做机器做不到的事情。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零元接入,无需支付开发费用,即可访问数据源,享受稳定、可靠、高效的数据查询服务。

  2.数据全面,数据类型覆盖广,及时上架最新的数据产品,产品持续迭代更新。

  3.操作简单,零学习成本,仅需注册、充值、查询三步搞定数据查询,提供打包数据查询服务,查询结果简洁、直观。

  4.三天使用,节约接口开发的等待时间,快速开展大数据风控查询业务,用户等待时间不超过三天。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大圣数据是一家科技型的公司。接下来,横向,我们加快占领更多金融市场。纵向,智能模型算法的研究,就像我们的slogan是智能唤醒金融新未来。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大圣数据提供企业、个人、押品等多维度的风控服务产品,帮助中小金融机构大幅降低了大数据及智能风控的管理成本,帮助机构用户轻松管理业务过程中的风控大数据。前瞻的技术手段,完善的服务模式,圣数科技2017年受邀担任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创始理事单位,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会员单位。我们以开放的姿态诚邀广大金融服务提供商加入生态联盟,以合作共赢的方式及创新的商业模式精准服务于中小金融机构。

  初页:大圣数据的产品有哪些?

  

  大圣数据独家产品:

  火眼名单:集成国内多家大型网络借贷业务平台,与市场上常见的泛黑名单不同,火眼名单提供的是纯净M2不良借款,为放款机构提供风控参考依据。

  火眼逾期宝:集成国内多家大型网络借贷业务平台,纯净逾期记录,为放款机构提供风控参考依据。

  火眼常贷客:基于大圣数据平台数百家机构用户的业务访问,挖掘统计当天、近3、7、15、30、60、90天的实用报告,信息即时更新。

  祥云比对:通过对用户多维度数据的交叉比对,多层次校验用户信息的真实性和用户当前状态的可信度。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