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餐饮供应标准化,打造全时段餐食供应平台

  随着全球化分工协作的发展,人类作息时间将变得不规律,夜间工作成为常态。加之夜间娱乐活动的日渐丰富,“夜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首当其冲的餐饮业,如何更高效地进行24小时的餐食供应,并能快速规模化地抢占即将爆发的增量市场,将决定着企业不被时代抛弃的关键。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由于餐饮供应链的冗长落后,导致餐食的成本结构、安全卫生、配送时间以及供应时间受限等诸多痛点,极大影响消费者的就餐体验。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

  1.夜间餐食消费需求不断增长;2.用户渴望更短的就餐等待时间;3.用户对餐食的安全卫生、性价比日渐敏感。

  挑战:

  1.人力成本、租金成本、运营成本居高不下;2.餐食配送成本高,配送效率低下;3.食品安全问题无法追溯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开饭宝是一个全时段餐食供应平台,后端通过物联网技术、智能动态货架、全链冷冻配送等,来重塑餐饮供应标准化,提高整个餐食供应的流通效率。再结合前端无人售餐终端,一举打破时空的就餐限制,让高品质、高质量的美食更快速地输送到每位用户手中,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美味餐食。通过技术和设计的完美结合,创造出崭新的就餐方式,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自由、更具优越感的就餐体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无人化售餐终端解决24小时餐食供应问题;

  (2)统一餐品制作流程,解决食品安全卫生问题;

  (3)智能货架装配,让餐食的流通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4)物联网技术的嫁接,追踪餐食的每一个交付细节。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通过物联网+区块链的技术嫁接,穿透化地掌控整个供应链。使用区块链技术,将整个流通环节包括产地、供应商、分销点、零售端、用户等信息数据全部上传到区块链数据账本上,加之物联网技术对食品质量、储存温度、运输细节等实时可视化的监控,打造一个产业联盟链,让资金流、信息流、商流、物流进行完美的互通,再通过智能合约来把控所有的交付环节,进而简化整个协作流程,提升流通效率。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24小时餐食供应;

  (2)全品类熟食,全场景覆盖;

  (3)低损耗,高效流通;

  (4)全身屏的AR广告互动,全感官营销体验;

  (5)人脸识别,人机交互零阻碍。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