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易飞华通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见秀资本领投

  投资界1月19日消息,易飞华通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本翼资本的深圳分公司见秀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投向麻醉机器人的临床试验研究,以及围麻醉期脑状态多中心大样本真实世界的研究项目。

  官网显示,易飞华通是一家主要从事临床医疗领域中脑功能监护、临床医疗信息化、移动诊疗系列平台建设的创新型公司,拥有国内专利17项,已授权14项;国际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1项。

  易飞华通创始人吴一兵表示:未来公司更为广阔的市场在于民用领域。基于脑电算法与技术,公司将开发系列产品用于治疗睡眠障碍、延缓老年痴呆、以及安监、教育、人力资源管理等多领域。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39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