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提供洞见到产生成效

  美满(中国)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专家咨询公司,致力于搭建与全球各领域的顶尖专业人士的合作,为私营企业和政府公共部门提供有关构建新业务、培养新时代领导力、专家及智库支持等创新性解决方案。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全球化进程造就了新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企业及区域都需要在竞争中寻找新的商机。当跨国企业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在全球地区成立公司或面临转型时,通常使用专家服务,具备专业技能的咨询师、税务专家、规划与运营托管服务专家以及许多服务供应商为您提供专业性的引导和帮助。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在全球化,网络化的经济环境中保持竞争力和持续成长,不断地创新是必需的。这不仅包括产品、服务和流程的创新,面对全球市场和资源整合的挑战更需要创新的商业模式。

  如今中国公司所面临的压力来自方方面面,包括上涨的劳动力成本和资源成本,能源效率的下降,组织能力的匮乏。要克服这些困难,通常需要公司开展全方位的转型。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通过开发和促进国家、区域、城市和社区,帮助所在地招商引资,助力企业发展,吸引居民入住,促进旅游业。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从区位潜力分析、概念规划开发到外包管理等各个方面。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的专家团由超过50万名专业人士组成,他们背景广泛,包括商业领袖、科学家、学者、政策专家以及最前沿的行业专家,即使在世界各地有着繁忙的日程,他们也坚持每天回答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我们的知识和技能延伸至各个行业及职能,美满中国运用顶级的人才,研究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帮助您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迅速找到您希望获得的答案。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美满中国在北京、纽约、伦敦和香港设有联席办事处,通过众多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伙人为客户提供洞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对城市、区域、国家及企业进行开发和促进,聚焦于投资促进、产业集群与旅游业

  初页:对于特色小城镇开发方面有哪些解决方案?

  

  区域及区位分析,区域及区位定位,区位促进,工业园区开发,旅游目的地开发,工业集群及公私合作模式(PPP)管理,决策者咨询及指导,多渠道营销,政治游说,外包管理及其他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