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零售业态整体方案解决商

  杭州黑石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无人智能零售技术和服务型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型技术方案提供商,从事人工智能、自动化无人零售终端应用研发的销售及服务型科技公司,目前已有无人奶茶店品牌,自动盒饭机品牌,无人咖啡店品牌,miniKTV品牌和未来无人餐厅品牌。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相比于人工售卖奶茶等饮品,机器人配送能够完全实现了流水工程,并且在确保安全、绿色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零售的速度,逐步提升经营的效益。其中,通过黑石云端数据系统、 自动奶茶机终端和移动端销售系统整合的系统平台,能够帮助消费者私人定制自己的专属奶茶,并帮助奶茶品牌合作商实现销售数据分析。随着技术的成熟和科技的越发完善,以及无人店经营模式的不断升级,实现从传统奶茶零售业到无人店奶茶销售的完美跨越,已经变得清晰明朗。省去大量劳动成本,完善零售空间环境,达到传统奶茶店等饮品店零售模式同样的效果,甚至大大超过传统零售模式的效果,已经在不断发展的无人店中变成现实。机器人与奶茶饮品的结合,呈现出全新的经营模式和零售渠道,重新续写了“无人店”新篇章。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颠覆了大众对无人门店的认知,让无人门店不在“无人”不在缺少温暖,赋予了无人店“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黑石机器人奶茶商店采用了智能深度学习、语音交互、3D打印及情感交流以及最前沿的AI技术,可以通过视觉识别用户的身份、行为,获取其购物历史、习惯,通过语音、姿势、姿态及其他方式像人一样精准同用户进行交互,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商品信息,还可以同用户进行朋友般的聊天关怀,借助其完备的大数据深度学习语音库,无人店甚至可以超越知心朋友对用户的了解,从而获得比人工服务更好的体验让人情冷漠论也不复存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目前已有无人奶茶店品牌,自动盒饭机品牌,无人咖啡店品牌,miniKTV品牌和未来无人餐厅品牌。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大无人零售运营商品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减少人工成本,平均一家门店可以节省4个人力成本,而且占地面积小,不需要太大的门店,只需两到三个平方即可。最关键的是我们利用情感机器人来代替人工,提高服务质量让无人门店不在“无人”不在缺少温暖,赋予了无人店“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纵向与横向同时发展,纵向研发更多无人零售终端设备和无人零售技术的应用。横向,每个无人零售设备打造自己的运营品牌,在更多的城市进项推广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即是设备制造商也是技术服务商同时也是品牌运营商,拥有从设备制造到终端运营的整体上下游产业链。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