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Space Cycle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由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高端精品健身和活跃生活领导品牌Space Cycle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

  据了解,Space Cycle目前在北京、上海和台北共有六家会馆,处于体验式健身行业前沿,以其标志性的动感单车、芭蕾把杆、瑜伽和舞蹈颠覆了传统健身的概念。2017年Space Cycle在中国开设了三家全新场馆,包括位于北京及上海的二家旗舰店。Space Cycle以其先进的多媒体教室、专业的明星教练以及与大中华区流行音乐流媒体合作方的定制歌单,将音乐、娱乐与团体健身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主题式体验课程。

  此次B轮融资金额将投入于新增全中国概念会馆。Space Cycle还将持续开发其线上平台,进一步提升线下至线上的布局。

  Space Cyc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Allison表示:“Space Cycle多品类精品健身模式为人们日常健身方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Space Cycle,我们以音乐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社群和一个娱乐驱动的多层次健身体验。凭借我们自主研发的培训体系、专属明星教练、现场DJ以及位于高端繁华商圈及零售地段并配备了顶尖科技的健身空间,我们为会员们营造了全球顶级的健身3.0体验。”

  随着3.85亿都市千禧一代的可支配收入和健康意识的提升,中国健康和健身产业产值今年预计将突破50亿美元。这些消费者正将注意力从传统的健身和健康方式转移到更具客制化和更具娱乐性的健身体验。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J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278.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