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他山石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微影资本和头头是道基金共同投资

  投资界1月15日消息,他山石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由微影资本和头头是道基金共同投资。

  他山石定位为全球思想家、经济学家来中国演讲的专业机构。他山石代理多位全球知名经济学家、商界领袖、科学家、创业者、投资人及畅销书作家的来华演讲业务,同时为政府、企业、媒体、商学院提供高端论坛策划和国际商务合作服务。

  据他山石创始人李大巍介绍:从2015年成立至今,他山石目前已独家签约世界知名未来学家奈斯比特、人工智能女王贾斯汀、硅谷精神布道师皮埃罗、新零售教父乔·韦曼等几十位位世界范围内的大V,几十位合作嘉宾包括《未来简史》作者尤瓦尔,《失控》作者凯文·凯利,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莫里斯、马斯金、普利斯科特等。

  对于知识付费市场,李大巍认为:“最开始大家可能觉得新鲜,‘赶潮流’买了一堆产品,但从复购率上来看,未来只有有价值的头部内容才能在洗牌过后存活下来,内容IP的稀缺性是下个阶段的竞争壁垒,这个市场的优质供给还远远不足。”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13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