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花生好车与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构建新型汽车消费模式

  投资界1月15日消息,花生好车近日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建立汽车直租专项分期业务,未来将在新车交易、车主贷款、车主信用卡等汽车消费领域携手发力。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草市支行将为花生好车提供资金管理、授信、汽车租金专项分期产品、宣传方案等服务和支持,以促进双方业务发展。此次合作致力于构建新型汽车消费模式,开创汽车直租新金融新业态。

  花生好车成立于201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新车销售及服务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售前到售后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发展模式为“城市店+社群+服务+金融”。

  目前,花生好车在全国拥有200余家连锁直营店,已覆盖全国200余座城市,深入全国三四五线地区,为超10万客户提供服务。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表示,此次获得国有四大行之首工商银行的支持,无疑是对花生好车新零售模式的肯定,有助于降低花生好车资金成本,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加强融资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普惠的用车服务。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人员表示:国家一直在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开放,加强对中小型企业和创新创业的服务,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助力实体经济升级发展。作为在各自领域内的市场领先者,工商银行和花生好车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携手开创的汽车租金专项分期等业务,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下的必然产物,更是探索金融服务模式创新、展开本地化金融服务、全面落实金融改革的重要举措。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132.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