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易耕云作获近千万元投资,德迅投资出资

  投资界1月15日消息,易耕云作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了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研发和市场团队。

  易耕云作以大数据信息的收集和分析为切入口,通过利用多颗遥感卫星数据、气象数据和专利地面传感器和自主研发的算法和大数据处理系统,为农场管理人员、政府主管部门、科研机构、种业机构等提供高价值数据,帮助用户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是德迅投资,德迅投资由腾讯控股(00700.HK)的联合创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创立,主要集中于互联网、无线、互动娱乐等高科技领域。据了解,曾李青非常看好易耕云作的团队,认为两个博士创始人都兼具科研能力和执行能力而且互补。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12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