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Liking Fit连续完成B、C两轮共计3.5亿元融资,24小时智能健身,覆盖城市100+

  创业邦获悉,24小时智能健身品牌Liking Fit近日连续完成B、C两轮共计3.5亿元融资。C轮由光控众盈和特斯联基金领投,方和资本、光速资本跟投,共计3亿人民币。B轮领投方为方和资本,前两轮投资方为同创伟业、中路资本、光速创投等跟投,金额为5000万人民币。

  Liking Fit创始人徐志岩介绍,本轮融资资金的主要用途将用于产品研发、合营加盟门店的搭建投资、以及人才引进、市场推广方面。公司将利用互联网科技,持续优化健身房软硬件产品;同时加快推进全国布局战略,预计2018年底,全国门店突破至600家。我们有信心,未来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更新的智能健身产品,为中国健身行业转型升级助力。

  据了解,Liking Fit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24小时智能健身房品牌,目前已覆盖全国100余城市200家店。

  Liking Fit主打500㎡左右的小型、智能化健身房,用户通过App即可完成购卡、购课、约课、数据同步等功能。

  用户成为Liking Fit会员后,都会免费获得一个智能手环,会员通过手环就可以完成智能门禁、智能跑步机、智能操房、淋浴等所有自主化产品服务。徐志岩补充,Liking Fit是一家非常注重产品研发的公司,为了提高用户的健身体验,以及产品的全面互联网化,Liking Fit的智能产品体系中:跑步机、体测仪、操房等几十款智能硬件,皆由公司自主研发。

  而完成B、C两轮融资后,Liking Fit开始新增“合营加盟”模式,优先开放北京、天津、西安、长沙、武汉、成都、重庆、广东地区。新模式将实行“保本加盟”政策,公司统一管理,并参与合盈店的投资运营。按照徐志岩的说法,“保本加盟”的做法,是由于对开店“盈利性”的自信。但从战略层面上看,保本加盟实际上是为了加速拓店速度。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